日天日地小祖宗

亦余心之所善兮,虽九死其犹未悔

心咒4

🔯接原著699


在逃离了漩涡鸣人后,佐助跑回了自己的家中,靠着门满满滑落坐在了地板上,双手还是紧紧的撰住心口附近的衣服。漩涡鸣人那轻柔的吻印上了自己的唇,不可否认,那一瞬间涌出来的情绪,欣喜,惊讶,带着那让自己竟想沉沦的魔力,还未来得及反应,心口那撕裂般的剧痛就让他几乎溃不成军,他只能狼狈逃离,白白让那个吊车尾看了个大笑话。


“佐助,你在的对不对,对不起,我只是情不自禁而
已。”漩涡鸣人在佐助瞬身离开后哀叫过后脑子飞快运转,虽然他很挫败,但是他还是直觉的想要找到佐助,这在仙人模式下并不是问题。


漩涡鸣人站在佐助家门口,低垂着头“佐助,是我不对,你别这样好不好。

“.....”依旧无人应答。

鸣人的额头抵在门上,语气又是无奈又是委屈“你说说话好不好?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,我以为你也是喜欢我的,你要是不高兴可以来揍我,别不理我啊……”声音到了后面越来越低,好似呢喃。


门后面的佐助也是备受煎熬,漩涡鸣人说的每一个字都像钉子一样戳进他心里,他靠坐在门后,背后的汗水都浸透了里衣,最终仰起头,对着虚空露出了一个嘲讽的浅笑,他放弃般的垂下了双手“回去吧。”


“佐助你肯跟我说话了!”鸣人敲打着门“我没想惹你生气的!”


佐助却再无力回应鸣人,剧痛到麻木,他并不能很好的去思维,脑子半空白状态,倒是比先前他情绪不受控的时候要好过。


鸣人接连的呼喊都再没得到回应,也渐渐消停了下去,在佐助以为他早走了的时候,鸣人的声音又突然传来“佐助,晚安。”


鸣人的房间就在佐助隔壁,佐助听着他打开了门,又关上,慢慢的起身走到卧房,把自己摔到床上,他现在连一根指头也不想动。


他又想起当日中这咒术时的情形,那群被操控的傀儡死士用着无比暗哑的声音说“你将会堕入主人为你编织的地狱中。”随后自爆,血雾漫出。


这阴谋的背后仍有黑影未明确。若是找到,或许还有机会。


他还有机会可以堂堂正正的表明自己心意。
纵然难有结果。
也不留遗憾。


卡卡西再一次瞟着漩涡鸣人,的确,鸣人的不正常已经到了他想忽视也不能忽视的地步了,为此他不得不放弃那宝贵的看亲热天堂的时间,多有分神。


被注意的本人依旧毫无自觉,依旧抓着自己那本来就四处支起的灿黄头发,脸上表情一会纠结无比,一会一脸心如死灰,虽说鸣人向来表情丰富,但这似乎是抽风的迹象。


卡卡西纠结了一下,问还是不问呢?问了之后一定会很麻烦,不问看着怪慎人的。


“鸣人啊,有什么心事吗?可以跟老师我说说噢。”还是问吧,自己就一操劳的命。


鸣人听了问话,倒是停止的面部的表情莫测,直勾勾的盯着卡卡西,卡卡西等了会儿也不见鸣人接话,就准备再一次出声询问。


“我亲了佐助,向他表白了,可是他现在不见我了,他是不是讨厌我了。”


哦,表白了,啊!果然很麻烦。卡卡西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这道题超纲。卡卡西心里叹着气,对于这个结果并没有什么太多意外,似乎松了一口气,却又揪紧了心脏。


鸣人等了大半天也没能等到卡卡西的回道,更加沮丧了“连卡卡西老师都没有办法了吗?”


卡卡西突然把办公椅转了个圈,望着窗外的的木叶街道,幽幽开口“鸣人,佐助怎么会讨厌你呢,你有想过吗?要是佐助喜欢你你会怎样做呢?在一起吗?”


“当然啊!我一直都想和佐助在一起!”

“然后呢?你以为这就是你们的结局吗?你能明白吗?鸣人,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人会阻碍你们在一起,不想你们在一起,到了最后,甚至那些人之中就会有你们自己。”卡卡西一连串的话语让鸣人听的懵懵懂懂,他大概听明白了,却有没有思路,竟连反驳都无法及时说出口,呆呆的睁大眼睛,一口气憋在胸口,脸都红了。

“我只是喜欢佐助而已。”最后把话说出来了,却也不知意义何在,他的心里总像有一块石头压着一样,挤压着他的心脏。

卡卡西眯着月牙弯弯的眼,暮色的光在他脸上斜射而下“那就一直喜欢吧。”


感情是没有办法阻止的,然后呢?谁都没有再说下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