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天日地小祖宗

亦余心之所善兮,虽九死其犹未悔

终然痴心仍然难定散聚

柚子太太的短漫衍生文。
@大柚柚柚柚 
他该回来了吧?今天是自己大婚的日子,作为挚友身份的他一定会回来恭贺吧?鸣人站在窗前远远的望着青蓝色的天空。

门被打开了,即使不用回头,鸣人也知晓,他回来了,宇智波佐助回来了。

转过身来,尽力扯出一个微笑“你回来了,我还以为你不会开了呢。”对面的人并不言语。

鸣人又自顾自的说开了“不想说点什么祝福我吗?”

佐助其实此时已经不大听得清楚鸣人再说些什么,只是鸣人每说一句话他心里就冰冷一分,心里狂啸的名为喜欢你!喜欢你!喜欢你!的感情也渐渐结了冰。

“我不会替你高兴也不会真心祝福你,因为此刻的你露出的表情这样悲伤无奈...”

是呀,你的蓝眼睛没有以前的光芒闪烁,笑起来也没有以前那样好看,为什么我喜欢的鸣人不见了?

“我啊,一直在想,如果那天一起死在终结之谷就好了,我现在虽然还活着却是一具行尸走肉。”

那一天你强行打破了我内心所有的墙壁,我再也没有地方逃避了,我所想要到达的那个彼岸已经消失不见,原来兜兜转转在这世间煎熬了那么久,还是输的一败涂地,但是你所梦想的彼岸还可以行走下去,我想这份因缘到此就该结束了,至少,我的眼睛还能成为你到达彼岸的助力。这本该是我能想到的最完满不过的结局。

“说实话直到现在我都讨厌你,自顾自的追逐我,带我回来,我回来了一切却都变了,好怀念那些回不去的从前,所以我如果再次离开你会不会踏上旅途寻找我。”

我离开了,你不许。追着我要带我回来。我想要死亡,你不准。说要我成为你的助力。和小时候一样,做着惹人发笑的白痴事情。我也和小时候一样,明明那个白痴碍眼的很,却要命的吸引着自己。我如你所愿,成为你理想世界的助力,成为你耀眼阳光下的阴影。可是,你的未来……没有我了。

迅速的抽出了刀,毫不犹豫的刺向了面前的人“结果,却收到你要结婚的消息。”

一瞬之间,两人的面容咫尺之间,紫色的轮回眼淡漠的可怕,看着那双蓝眼睛里的震惊和痛苦。

“真的很悲伤啊……”
无论是你还是我。

伏在金发男人的肩膀,喃喃开口“呐,鸣人告诉我,要怎样才能回到从前?要怎样才能让你只属于我自己一个人?”

为什么要抛下我?为什么我不是你的唯一?

“我喜欢你,喜欢...你,喜..欢...你,喜欢你。”冰冻了的感情还是宣泄而出,却是诀别的话语。

“哈!”低沉又隐忍的笑声从耳边响起“终于听到你说这句话了....”

没有想到先告白的人不是我啊。

“你还记得吗?我以前说过,愿意和你一起去死,现在也是....”

撑起疼痛的身体,看见紫色轮回眼里隐隐的泪光,不肯落下睫毛。闭上眼睛,用尽最后的力气吻上了面前人的唇。嘴角溢出的血液混合在两人的唇间,滴落下来。

一个血腥的吻。
一个死亡的吻。
一个最后的吻。
一起吧,佐助。我们一起去死吧。

黄泉再相见。

----
这篇短漫本来就是狗血虐身又虐心的梗,但意外的我吃的很香呢!或许我就是个M.....
我看到的是佐助的绝望和无力。
我看到的是鸣人的无奈和解脱。强烈黑暗又倔强的感情美的惊心动魄。
最殇不过求而不得,再求难得。
一无所有的佐助最终连鸣人也失去了。
话说太太还真是敏感体质啊,事情总是找上门。得亏太太足够强大和豁达。
我助助黑化一下怎么了!
黑化一下怎么了!
怎么了!
渣的不是鸣人和佐助是我......

评论(1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