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天日地小祖宗

亦余心之所善兮,虽九死其犹未悔

何处惹尘埃

本来是庆贺微博宇智波佐助话题3000粉的水仙贺文,结果拖到现在😂

恰拉助x来光助

设定是hybrid child 这部动漫的设定,没看过的宝宝们一定要看一下❤️

区别于人偶,并非机器,一面明镜。

从有记忆开始就开始望向那一张脸,明丽的面容,漆黑的鬓发。

他的一句话开启了我的整个人生“终于醒了啊,我叫宇智波佐助。”

那一天脑子里一片空白,记住了他的样子和他的名字。

后来我就一直跟随着他,我开始学着说话,慢慢的也有越来越多不懂的问题和好奇心,宇智波佐助是一个不喜欢说话的人,但他会简短的回答我的问题,替我解惑。

从醒来的那一天开始就僵硬的身体现在也变的灵活的多,至少在跟着宇智波佐助翻过小山跨过河流时不用被他提着。脑袋也变得清明,储存着知识、记忆和感情。

在过河时我看到了自己的样子,倒映在河水中,那是宇智波佐助的脸。

旅途太过沉闷,即使是偶尔会有一些无关痛痒的袭击和战斗,也完全不够解闷。宇智波佐助是一个很强大的忍者,总是摆平的轻易。用时间的算法来计的话,从知道他名字的那一天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了,他额前的头发都遮住了他的一只眼,一只淡紫色的轮回眼。

我学会了很多东西,就像一个人类一样。但也只是像而已,宇智波佐助教我的东西之中也让我明白了我是什么。

hybrid child。

依靠主人的爱才得以存活。那么佐助是爱我的吗?

问题的萌芽总是快速的成长,但这次却没有办法向佐助提问,好像总是觉得害怕。

那么自己学会什么是爱就能明白佐助是不是爱自己的吧。

于是一切都和宇智波佐助预想的轨道脱节了。

他在外漂泊是探寻辉夜的秘密,总是来去匆匆,行踪隐秘,十分低调。

但随着时间的流逝,hybrid child拥有了生命和与宇智波佐助想的完全不同的独特性格。

宇智波佐助一身黑色,沉稳内敛。hybrid child却喜欢穿的光鲜亮丽,脖子上和手上戴着叮叮咚咚的装饰品,会在旅途中采摘玫瑰花别再胸前的口袋上。
也越来越聒噪,疯言疯语的。

“呐,佐助酱,喜欢玫瑰花吗?很漂亮的花呢,你戴上一定很好看!”

“佐助酱,总是不说话可不惹女孩子喜欢呀。”

“话说,明明我和佐助长的一样,为什么女孩子总是喜欢你呢?”

宇智波佐助实在是忍不住了“因为你太多话了。”

很快,我和佐助又到了一个村子,还是老样子找到旅店住了下来。

“明天我会去异空间你自己好好待在这。”

一直都是这样,每一次佐助去异空间就会消耗大量的查克拉,然后直到下一次查克拉储备完成就会再一次进入,循环往复。

不在意的摆摆手“知道了,一直都是这样我都习惯了。”

宇智波佐助也不多话,去沐浴过后就准备休息。

我把胸前的玫瑰花拿了出来,走到镜子前摆了个帅气的姿势“今天也要好好表现,让那些可爱的女孩子爱上我才行。”

屋子里只剩下了佐助一个人,他翻了个身,看着关上的门,微微叹了口气。

我在街上看到了很多可爱的女孩子,我向他们微笑,问她们可不可以一起逛逛街呢?女孩子们都很热情,我拿出了玫瑰花送给她们,含羞带笑的女孩子配上玫瑰花简直漂亮到不行。

夜深了,我和女孩们告别,回到了旅馆。进了房间黑漆漆的一片,佐助睡觉很浅,这大概也是生为忍者的警觉性,他在黑暗中动了动身子就没有动静了。

在这样寂静又黑暗的环境中,我也会变得安静下来,我睡在旁边的床上,就直直的望着佐助脑后翘起的头发。

我又不由自主的想,佐助他是爱我的吗?

可是他很少笑,也不对我笑。一副冷冰冰的样子。
那么我又为什么会存在呢?他究竟是怎样看待我的。
或许,这本不该是我一个hybrid child 应该去思考的东西。

第二天醒来,佐助已经离开。我也像以前一样等着他回来。可是这一次我却没能等到跟以前一样的重逢。
三天后的一个夜晚佐助回来了,吐了血陷入了昏迷。我的心慌乱不已,我找到医疗忍者,治疗过后,那个医疗忍者告诉我,佐助长时间的耗费查克拉,损耗自己身体,身体早就不堪重负,迟早会出事的。

佐助一直在昏迷中,我也那里都不想去了,我不明白佐助为什么要做这样危险的事,为什么他一直都不肯停下来,为什么他不笑,越来越多的问题盘旋在我脑海里,我好想大声的问他,我想问他,下一次可不可以停下来,可不可以不要再勉强自己了。

自然无论我心里活动再丰富我还是一句话没说的陪了他两天,我用勺子喂水给佐助的时候,他终于眼睛睁开了一条缝。我很高兴大声的叫着他的名字,却不敢碰他,他的身上太多伤口了。

而后又过了两天,忍者的身体恢复的还是比较快的,至少佐助已经可以下床走动,虽然脸色不太好,我尽力的照顾着他,其实真要说起来也没做什么,宇智波佐助,是一个很独立倔强的人,受了伤还是不愿意别人过多插手自己的事,宁愿忍着。

第三天,佐助不见了。我在他的床前醒来时床铺早就冰凉了,我呆愣了好一会儿,猛地起身到处寻找,我大声的呼喊着他的名字,由房间到街道,不断的奔跑奔跑,体力不支脚步却停不下来,心里的感觉很难受,透不过来气,知道意识归于黑暗,脑子里最后一刻的画面依然是他安静的面容。

醒来是在旅店的房间里,是村子里的人送回来的。我突然就好像回到了第一眼看到佐助时的状态,脑子一片空白,意识昏昏沉沉,躺在床上四肢都好像生了锈动弹不得,我看着窗外的景色由清晨到黄昏最后归于无边黑暗。

空气突然开始弯曲,漩涡中显现出佐助的身形,黑暗中看不到他的面容,就好像一棵古树于黑暗之中站成永恒。

漩涡散去后,我定定的望着,他回来了。身形微晃,我连忙从床上起身,以最快的速度去到他身边,原来他居然早就没了意识,不过这一次身上倒是没有什么伤口,可惜,这一次大概比以往更难痊愈了吧。抱着佐助的手不自觉的就想要抱得更紧,怎样才能留住他?

照旧请来了医生,还是不如人意的说法。我还是无能为力的陪着宇智波佐助,从很久以前我就发现了,宇智波佐助很耐看,因为自己老是会一不注意就看得失了神。那种感觉很舒服,心里踏踏实实的,没有杂乱的想法,只有他。

我看着他,从黄昏到清晨,竟不觉得疲累。突然我觉得我自己身体素质其实可以和身为忍者的宇智波佐助一拼。

我去厨房熬了粥,在我回到卧房时,宇智波佐助已经醒了,他微微侧了头,看见我的样子不高心的皱了眉头“你这样子还真难看。”

我不在意的走近,准备喂他吃粥“难看不过你现在的样子。”

宇智波佐助并不愿被人喂食,但深受重伤的他现在连反抗我的能力都没有。半逼着他喝完了粥,我才觉得心里轻松了点,笑容不自觉的就出来了。
宇智波佐助又躺好了姿势,闭上了眼“你还是这个样子顺眼点。”

是说我笑起来好看吗?不过就算问了也不会有答案吧。

本来还担心宇智波佐助伤好了以后,就会又去异空间,但是出乎意料宇智波佐助终于安分下来了。我高兴坏了,这样子他就不会每次都搞得破破烂烂的。在宇智波佐助有点精神的时候,我就带着他在村子里四处乱逛,乡下地方最好的就是风景了,这个村子有一片枫树林,天气入了秋,叶子都红了个遍。宇智波佐助对这片枫树林倒是满意,我也就每次都刻意带他过来,看到他表情舒畅一点,比看到美好的女孩子还要心里高兴。我总是缠着他讲话,他也是随意回答,方正要是不耐烦了,就闭口不言,看着着枫树浅眠。我也不好一个人自言自语,也靠着树,安静的休息。

火红的枫叶飘飘洒洒,随着空气的流动,倒是飘的很有意境。一片红枫调皮的降落在宇智波佐助的脸上,又向下稍移了位置,恰恰盖住了浅色的唇。我侧头看了一会儿,心里觉得越是艳丽的颜色越是衬合他,这枫叶也难得多情。似乎是觉得脸上的叶子不太舒服,眉头稍微动了动,我取下了枫叶,一只手捻着,覆在口鼻上,惬意的枕着手臂,眯起眼享受大自然。

惬意不已的日子总是有尽头的,一天晚上,我躺在床上。宇智波佐助难得主动说了话“明天我就要走了。”

“嗯。”大概又是去那个鬼地方探取什么鬼秘密。

“不会再回来了。”

我撰紧了被子,眼睛不由自主的瞪大“为什么?”

“事情到此也该有结果了,你...你可以去木叶,会有人照顾你。”

我噌的一身起了身,颤抖不已“我是hybrid child,是你hybrid child,没有了你..你的爱..我活不下去。”

“......”

寂静,快要把我逼疯的寂静。我不管不顾的冲了出去,第一次流下了眼泪,那不是人类才有的东西吗?

黑暗中只有一句寂寞的话语“你不会没有了我的爱...”

我漫无目的的游荡,直到看见日出,我猛的跑去了花店,花店才刚开门,主人正在修剪花枝,我买了一支玫瑰,甚至来不及让店主修剪尖刺。我拼命的跑回了旅店,一定要来得及!

大力推开木门,宇智波佐助的身后正是一个幽深的黑洞,正要跨进去的时候,转身看向了我。我笑出了眼泪,向往常一样把玫瑰叼在了嘴上,尖刺伤了我的唇,伤口不打,依然渗出了鲜血,我冲向了宇智波佐助,拉扯他的衣领,隔着玫瑰的尖刺,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吻了他。

宇智波佐助笑了,而后又残忍的推开了我,反作用里让他掉进了身后的漩涡。

“我给你想了个名字,叫恰拉助。”

这一次等不到他回来了。

我活到了很长的岁数,总于明白了我一直想问的问题的答案。


---
没有了爱恰拉的确是没有办法活下去的,可是他却活到了很长的岁数❤️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