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天日地小祖宗

亦余心之所善兮,虽九死其犹未悔

神叨叨的吐槽,火影最大的挡箭牌宇智波佐助

因为某些发言被刺激了,所以打算来点更刺激的!我去你个大西瓜的赎罪!火影最后的结局佐助的赎罪一直都是很多人心里的刺,对于我而言这比日了狗还要日了狗,一个神奇的观点佐助杀了人所以要赎罪,虽然漫画没画但是他一定杀了很多人,很多无辜人,我们来分段理解,在佐助没有黑化之前,借由大蛇丸的口中,以及水月的吐槽,我们可以知道,佐助是不愿意杀人的,一方面是他实力的自负,而另一方面是他的善良,他是一个目的性很重的人,前期就是杀了鼬为全族报仇,除了鼬是他一定要杀的,其他人他并不愿意过多杀戮,水月吐槽他不愧是木叶出身,然而根本原因其实是因为宇智波佐助心底的善。黑化后杀了团藏,不好意思,这个人从头到尾我都认为他该杀,这件事如果要佐助去赎罪的话我只想说佐助快去补几刀,这人渣活该!黑化后佐助在铁之国杀了武士,于是有人说这不就是杀了无辜的人吗?我们来看看当时的情况,哪些武士好像是来要佐助的命的吧,佐助以前不杀人那是他对于敌人的仁慈,怜悯,但现在他杀了,也是合理的,没有规定说一定要对敌人手下留情才是正经的吧?不杀人敌人是情分,杀了敌人是本分,火影里谁没有杀过人?木叶的人没有杀过人吗!论罪孽深重,宇智波佐助一个人比不上的太多了!当然岸本要画一个看似和平美满的结局,于是佐助就是最好使的挡箭牌,给他配个种,再让他去赎罪,火影里罪孽深重的那么多,让佐助一个人去承担起这种担子,对么有代表性。我想大概火影里就只有佐助杀过无辜的人吧,emmmm,大概就是铁之国那几个想要杀佐助的武士吧,或者是不知道那个角落里没有画出来的要杀佐助的无辜人吧!男二嘛,就是脏活累活抢着干,主角要一个好兄弟,男二上,要有一个反派,男二上,要有一个代表去顶锅男二上,这大概就是所谓的退一步便宜别人。
有两段话写的好,每每看到都心头滴血。

有些岔路,即使走上一千回,人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。我只是一个儿子,消逝的宇智波最后的血脉。这个世界除了我,再不会有人会为他们的死悲叹痛惜。这个世界除了我,再不会有人会为他们的死愤怨不甘。我为了心里的这份爱而活,也愿意为此而死。

我喜欢的少年,死了一家人,断了一只手,花了十几年与世界为敌,少年意气心比天高最终一事无成,回到村里泯然众人和没什么感情基础的人生儿育女,就这么过完一辈子了。

我的少年,一路荆棘,不负傲骨。不就是锅吗?背得起!!!

评论(13)

热度(69)